EN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十届MBA联合会“优秀部门(协会)”与“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9-12-10阅读量:419

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大学MBA联合会的建设,提升MBA联合会各部门(协会)和活力和创造性,发挥MBA联合会凝聚同学、组织活动、服务师生、对外交流的积极作用,经MBA中心研究决定开展第十届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优秀部门(协会)”与“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

第十届MBA联合会各部门(协会)、联合会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委。

2、评选条件

        优秀部门(协会):

(1)部门(协会)组织健全、凝聚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有完善的工作计划和执行力,定期开展相关活动,在校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

  

优秀学生干部: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组织各项学术科研、校园文化、学科竞赛以及实践活动,并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担任研究生干部工作或班委工作满一年及以上。

3、评选程序

1)拟申请奖项的部门(协会)负责人、联合会干部和各班班委填写苏州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优秀部门(协会)申请表(见附件1)、苏州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12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huyong760@suda.edu.cn提出申请。

2)MBA中心根据评选条件,将于12月下旬组织评选出优秀部门(协会)及优秀干部候选部门和个人,并进行公示,将于2020年1月4日迎新晚会活动中进行表彰及颁发获奖证书。评选的奖项将作为苏州大学院级以上评优活动的重要参考。


苏州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优秀部门(协会)申请表.doc

苏州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申请表.doc

                                                                              

苏州大学MBA中心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