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MBA师生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8-04-23阅读量:70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2018年4月21日,我校MBA教育中心联合中共苏州市行业商会联合支部和中共苏州市异地商会联合支部赴嘉兴南湖参观“一大”会址,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MBA教育中心六名党员师生在王要玉主任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红船模型、中共一大代表简介墙、中国革命的历程展示等内容看着珍贵的照片和历史材料,再一次感受到建党的艰辛历程,更深刻地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

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宣誓,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体会到“一大”会址红船精神的历史意义,也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它所传达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让大家心中有更坚定地忠于党忠于国家的信念,同时也激励着青年一代,为祖国和人民的富强幸福而不懈努力,为中国共产党的壮大英勇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每位成员都收获满满,同时也进行了组织间的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应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更积极地投身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