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陈进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11-27阅读量:82

姓名:陈进

职位:江苏银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贵州十二背后旅游集团董事长

电子邮件:jsyhtz@163.com

基本情况:

陈进,男,汉族,1967年11月18日出生,江苏省淮安人,江苏银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年于北京创业,涉足多种行业的研究和尝试,并在传媒领域成功突破、成果显著。

 

2003年,成功投资江苏省淮安中学,成立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约16000名,下辖江苏省淮安中学,教学成绩名列全市同类学校第一,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模范中学、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

 

同期创建江苏银河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涉足教育地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

 

2013年,创办贵州十二背后旅游集团,涉足贵州绥阳600平方公里旅游资源开发,下辖三大旅游板块,十二大风景组团,推动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成为亚洲第一长洞。

 

多年来在从事商业活动的同时,还潜心于哲学文化研究,被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邀请讲学,获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