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顾顺钰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11-27阅读量:84

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北亚人力资源副总裁。 

职称:经济师

 

基本情况:

顾顺钰,女,汉族,1971年10月24日生,江苏苏州人。 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从成本核算起步,再从事数年外贸业务后,顾顺钰于1996年从科德宝宝翎开始了人力资源工作,配合刚起步的公司很快发展了团队,进入盈利状态,并于1997年成为人力资源经理。 在2001年获奖学金赴德国完成人力资源进修项目,和很多知名企业如ABB,BOSCH,SAP等战略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进行交流, 并在意大利都灵接受国际劳工组织为期两周的劳动力市场分析培训,得以接触当时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  回国后先后在百特医疗、铁姆肯恩斯克轴承苏州有限公司工作。在2005年加入盖茨优霓塔传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担任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通过重大组织调整,实现企业业绩的突飞猛进。 因业绩突出,于2008年晋升为亚太人力资源总监,并在当年顺利配合印度、泰国、韩国处理罢工。 之后配合集团完成亚洲各地高管的迭代和领导力发展,完善亚太各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先后被评为苏州新区十佳人力资源经理, 苏州十佳人力资源经理。  2013年3月加入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北亚人力资源副总裁后配合企业高层进行多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人才梯队建设,有效保证企业的顺利发展。 擅长人力资源理论的有效落地,在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上创意无限,努力帮助企业实现合理盈利基础上的稳健发展。

 

承担教学方向:

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