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顾益明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11-27阅读量:63

个人简介:

顾益明,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现任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828)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曾获“全国施工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青年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江苏省建筑装饰、幕墙、智能化行业优秀企业家”等称号。


主要学历:

2006年—2007年    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2010年—2013年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2014年—2016年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简历:

2000年至今    担任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所在企业简介: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建筑装饰企业,以建筑幕墙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设计与EPC、装配式装修为主要业务,以“建筑幕墙+公共建筑装饰”共同发展为业务发展模式,坚持内外兼修的经营理念,拥有以设计带动施工,具备内外装设计、生产、施工协同发展的产业链,共拥有9家子公司和1家孙公司。截止目前,按业务内容划分,公司共有建筑幕墙、建筑装饰、建筑设计与EPC、装配化装修、投融资与资产管理等五大业务板块,在公司大后台的支持下板块协同发展,产融相合,为公司加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