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名师·观点

苏州大学MBA校友会成立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6-12-19阅读量:1626

       1216下午,苏州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议在苏州大学本部红楼217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发展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赵阳、校友部部长管文文,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山,院长冯博,副院长陆少杰,MBA中心主任俞雪华,副主任魏文斌,MBA中心陶虹、胡勇等领导和老师以及30余名MBA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MBA校友赵宇飞主持。

   东吴商学院冯博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感谢田柏忠、姚远等筹备组成员为MBA校友会成立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到会的各位校友对MBA校友会和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冯院长介绍了国内外著名商学院校友会的组织运作及其在商学院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新成立的MBA校友会能积极借鉴其成功经验,更好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交流、联络与合作。

   校友部部长管文文宣读首届MBA校友会的任命书,任命田柏忠为首届MBA校友会会长,黄荣、迮建军、余静华、胡涛、连治、张智慧、吴晓梅为副会长,姚远为秘书长。宣读结束后,会长田柏忠校友带领副会长和秘书长围绕校友会的口号“同门互助、幸福人生”为主旨进行了宣誓。田柏忠校友从情、利、义三个方面诠释了MBA校友会发起的初衷,从自身创业的经历谈到了了同门校友对自己事业、生活等方面的帮助和提升。向各位老师和校友代表阐明了第一届校友会将从组织、运营、公益、创业等方面加强校友会的建设,使校友会成为对接外部资源,沟通校友,联络学校的桥梁、平台和纽带。

   发展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赵阳讲话,她代表校友总会,祝贺MBA校友会作为苏州大学第55个校友分会的成立。指出MBA校友会是苏大校友分会第一个以专业而非区域建立的校友分会,在校友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赵主任表示,MBA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希望各位校友利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加强联络,互助合作,推动各自事业的开拓和发展,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相信MBA校友会在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参与下一定能办出特色和水平。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围绕首届MBA校友会的条例草案,展开了热烈讨论,不同行业的校友代表,从各自的角度为新一届校友会的建设建言献策。大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