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钱栋玉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05-11阅读量:295

      三生智本董事长、企业管理专家,知名投资人

      企业转型升级系统(CTU-Model)创始人

      北京大学 经济学院  特聘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客座教授

      原 A股上市公司 金轮蓝海股份(002722)   执行总裁

      原中国百强企业高管、搜布等互联网百强公司  董事

      北清智库   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所长  管理实践教授

      苏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  MBA  硕士导师

      获 A股2016年“金牛奖”,公司市值从17亿增至127亿

      成功投资国联股份(B轮,已上市,603613)、棉联(天使轮,已被慧聪网收购)、搜布(A轮,已C轮)等项目。


      实战经历:

      钱教授曾带领多家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创造过纺织品行业家纺面料企Hoson连续三年经营业绩与利润复合增长率51%以上,两年营收从1.5亿增长到4.5亿,成为品类冠军的行业神话;带领电子产业的外资企业AT株式会社大中华区五年内实现十倍成长,从1000人发展至15000人,名列中国电子制造业百强;帮助高科技企业A股上市公司金轮股份(股票代码002722)实施战略转型,两年内营收从4.5亿增长到20多亿,并实现企业价值的十倍成长(市值从15亿到127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