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连治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05-12阅读量:475

      连治,男,苏州大学MBA2012级学员,现任江苏欧索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云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十年磨一剑,深耕互联网+政务行业,探索出企业在互联网+政务行业的发展路径。带领公司上下,齐心协办,重点以公安行业作为互联网+政务的业务突破口,通过先进的技术研发,快速的市场开拓,占领行业制高点,在短时间内核心产品——面向公安的互联网警务便民服务平台就已经在全国30%的省级行政区上线正式运行,服务区域覆盖了80多个地级市,700多个区县,服务群众人数已超3亿。在公安电子政务这个细分行业,连治带领的云政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处于遥遥领先地位,市场份额占约40%以上。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稳稳占据行业第一。

除了对公司技术和产品的规划有独特的远见之外,他充分运用MBA学习成果,与企业经营管理深度结合,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他为首的云政管理团队成员大多都有多年大型软件企业或互联网公司的工作背景,既有丰富的电子政务行业实际管理和运营经验,同时也具备敏锐的互联网思维,拥有极强的互联网产品策划、开发、运营及管理能力

在他带领下的公司,近年来也获得了满满的各级荣誉。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OIDAA)正式会员;通过了CMMI三级、ITSS三级、ISO9001、ISO27001等管理体系认证。

2018年,公司获得江苏省“腾云驾数”优秀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称号,“云政互联网+警务便民服务平台”获得江苏省“腾云驾数”优秀产品称号;同年公司还获评苏州市首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未来,连治将继续带领公司,始终致力于“成为推动政府服务模式改变的领导者”,协助各级政府部门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思维,向公众提供新模式、新境界、新治理结构下的管理和政务服务产品,力争树立起国内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