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大地财险2020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1-12 人气:363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1015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51.16亿元人民币

中国大地保险业务经营范围涉及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飞机保险、航天保险、核电站保险、能源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种植业保险、养殖业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2014年,公司获得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经营资格,成为全国拥有该项资质的五家财产保险公司之一。

公司下设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地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地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同时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形成了全国性服务网络。2014年,公司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车险理赔服务ISO9001ISO14001认证。2014年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公司积极探索综合性经营体系建设,着力构建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中国大地保险启动了大地核心战略项目,确定了大地“科技驱动下的客户综合经营”的战略蓝图,同时将“三新三聚焦”战略作为公司战略转型抓手和实现路径,通过“三新三聚焦”打造以“新模式聚焦客户”、“新业态聚焦布局”、“新系统聚焦科技”为特征的“新”大地。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推进“三新三聚焦”的战略转型。

在产品方面,中国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系统“筋斗云”已于2019726日上线,“筋斗云”核心系统的上线为构建产品工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得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产品碎片化后再进行重新组织,定制化推出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在科技应用方面,中国大地保险引入应用RPA、智能语音、智能图像、反欺诈、车联网等技术,并搭建起“两个中台、一个平台”,极大提升了线上互动效率和客户体验。

2019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487亿元。未来,中国大地保险将坚定“保险姓保”不动摇,紧密围绕“三新三聚焦”战略,坚持走在保险科技前沿,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转型,着力推进“线上化大地”、“数字化大地”和“智能化大地”的建设。

 

二、招聘职位

全国招聘岗位:信息技术类岗位、渠道类岗位、产品类岗位、核保理赔类岗位。


三、宣讲会行程请实时查看校园官网:http://campus.51job.com/ccic2021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