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邀请函 |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线上双选会
作者: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3-25 人气:1107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院2022届研究生春季招聘就业工作已经渐拉开了序幕,本着“提供平台,交流服务”的宗旨,把我院培养的优秀研究人才更好地与市场结合,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了解我院本届毕业研究生的素质状况,遴选优秀人才,为用人单位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苏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特殊时期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校园宣传和毕业生招聘活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拟于20223月26日至5月5日举办“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其前身为1982年苏州财校并入苏州大学时成立的财经系。1985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财政厅参与投资建设更名为苏州大学财经学院,也是苏州大学建立最早的二级学院。2002年更名为苏州大学商学院。2010年4月苏州大学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苏州大学商学院,更名为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目前我院有在校全日制研究生517人,2022届研究生220人,详细生源如下:


学生类别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学术型硕士

应用经济学
(一级学科)

财政学

2

16

金融学

5

产业经济学

3

区域经济学

3

国际贸易

3

工商管理
(一级学科)

会计学

6

22

企业管理

16

专业型硕士

会计

124

169

金融

32

税务

10

国际商务

3

非定向博士

区域经济学

3

13

金融学

2

企业管理

8


最后衷心地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对我院毕业研究生的帮助与肯定,真诚地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


联系人:沈老师 0512-67163562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年3月25日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线上双选会安排:


    20223月26日至4月21日,用人单位发送招聘需求至指定邮箱dwsxyyh@163.com学院研究生就业负责老师将向研究生滚动式发布信息


    20223月26日至4月21日,学生投递简历至用人单位招聘邮箱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线上洽谈,贵单位可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组织面试考察。


    20225月5日前,向相关用人单位沟通招聘结果。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