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表彰
获奖表彰
当前位置:首页  获奖表彰
恭喜我院荣获苏州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冠军杯”排球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东吴商学院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11-25 人气:383

11月23日8:30,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冠军杯”排球赛在独墅湖校区二期排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硕博师生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共有来自各学院的十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半个月的艰苦训练,我院六名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首轮便以2:0大胜数学科学学院,虽最终不敌纳米学院止步八强,但仍以出色的发挥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与此同时,我院产业经济专业2014级的吴熠昊同学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希望我院健儿能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