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表彰
获奖表彰
当前位置:首页  获奖表彰
喜报:我院羽毛球队荣登苏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四强榜
作者:东吴商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5-06-07 人气:514

2015年5月10日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苏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总决赛,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获得了苏州大学羽毛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羽毛球队通过前一天本部校区的分赛的精彩表现,以本部第三名的身份同体育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部,纳米学院,文学院一同晋级到后期的决赛阶段。

本次决赛阶段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组成,并且采用小组赛三局两胜和排名赛五项三胜的规则。我院羽毛球队成员,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

上午9点,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始。一开始,我们的队员就积极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他们仔细研究文学院的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连续一小时的奋力拼杀,与体育学院、纳米学院、还有物理与光电能源部晋级到半决赛一争高下。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三四名比赛中,即使与物理与光电能源部和纳米学院的高手们之间确实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是我们的队员依旧秉持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厮杀,分秒必争,虽然最终没有杀进前三强,却充分了展现了我院学子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积极进取的精神境界,所谓当之无愧,虽败犹荣


东吴商学院研究生会  文字:宋一鸣  摄影:宋一鸣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