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第十五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是演说家”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商院研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27 人气:303

为激发学生们的演讲兴趣,提高学生们的即兴演讲水平,让同学们表达自己观点,展示积极进取的风貌,2019525日下午4点半,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第15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是演说家”活动在文思楼201教室成功举办。首先进行的是抽签环节,同学们随机抽取一张写有不同数字的纸条,以决定上台的先后顺序。 


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由于本次演讲本着交流内心与锻炼自我的宗旨,所以在规则设置上较为随意。本次演讲比赛可自由选择脱稿或不脱稿的形式进行自我观点的表达,主题主要围绕“谁的青春不迷茫”展开,时长不限。

  


随后,同学们按照抽取的序号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演讲者们准备的内容丰富生动,涉猎的范围也很广泛。不仅充分表达了演讲者的观点,还调动了现场气氛,不时与台下观众交换意见。

  


在所有演讲者上台演讲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成熟,并为所有参赛者颁布奖品留念,并宣布“第十五届东吴商学院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我是演说家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借此机会向同学们展现演讲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勇敢表达自我想法和观点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在正当下的青春里敞开自我的心扉,拥抱梦想,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未来!

东吴商学院研究生会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