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激扬初夏 谁羽争锋”羽毛球赛我院荣获八强
作者: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29 人气:330

为了丰富科研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苏州大学“激扬初夏 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于518号上午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种赛制。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我院的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并于5250900-1330在独墅湖校区二期公体楼三楼羽毛球馆进行最后的比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保证了全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比赛场上发挥出超强的水平与能力,顽强拼杀,“推,扑,杀,吊”,一个个精彩的回球为在场观众与对手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商院的羽毛球运动员们在“抢七大战”中获胜,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参赛选手收获了以球会友的快乐,以及宝贵的运动体验。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值得留恋的是我们共同书写了这样一段美好的经历,结识了一群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朋友。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同学们也意识到健康的体魄是做好科研的坚实保障。

东吴商学院研究生会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