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守初心、担使命” ——东吴商学院党委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商院研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30 人气:451

2019529日上午10时,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守初心、担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老师,东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东吴商学院党委干事缪爱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老师发表讲话,刘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岗位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我目标,积极行动,做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讲话结束后,刘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个要”的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勤奋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东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老师给大家上了关于如何做好毕业生党员工作的专题党课,解答了在临毕业之际相关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强调了需及时转接组织关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时时遵守组织纪律,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党的知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APP的作用,不断强化自我修养,成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合格党员。

最后,缪爱国老师就毕业生党员需要完成的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的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至此,“守初心、担使命”——东吴商学院党委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在各位党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东吴商学院研究生会


苏州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 苏州 东环路50号

电话:0086-512-67162489 E-mail:dwsxy@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