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

国际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由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于1916年正式成立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该教育认证有商业认证(Business)和会计认证(Accounting)两种。MBA课程认证是商业认证的一个分支。AACSB Intern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

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是一个由商学院、社团和其他机构组成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的民间团体,一直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领域的教育水平,是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也是全美唯一一所对工商管理及会计专业有鉴定权的权威机构,代表着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获得认证的商学院也被视为教学质量一流的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的教育认证采取由该协会专门执行,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自愿参与的方式,目的在于为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进行学术鉴定。

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的教育认证采取由该协会专门执行,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自愿参与的方式,目的在于为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进行学术鉴定。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