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运营与风险控制研究中心

    一、机构简介

    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是苏州大学校级非实体性研究机构。研究中心坚持开放和国际化的研究思维,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企业资本运营和风险控制领域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独立的学术研究;扎根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情景提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政策建议;探索资本运营的价值规律为企业资本运营与风险监控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机构的研究方向包含:(1)资本运营与财务战略;(2)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3)组织行为与战略风险;(4)创新与创业管理

    二、人员情况

    总体情况:中心负责人为东吴商学院权小锋教授,苏州大学文科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基地现有研究人员18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7人,校优秀青年学者1人,讲师6人。研究团队成员均具有博士学位,均具有海外访学经历,团队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合理。

    中心主任:权小锋教授

    研究人员:教授4人,副教授6人,讲师

    1)教授:罗正英、周俊

    2)副教授:张斌、李晶、蒋丽、屠立峰、庞丽、尹洪英、何艳

    3)校优秀青年学者:李希阳

    4)讲师:彭向、张涛、贺超、刘佳伟、陈西婵、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