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讲座教授Jose Benitez荣任权威国际期刊高级主编

发布者:汤云佩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619


https://images.rennes-sb.com/frontend/2017/03/Dr-BENITEZ-Jose.jpg近日,我院讲座教授Jose Benitez博士荣任权威国际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EJIS) 高级主编 (Senior Editor)EJIS的高级主编与总编辑 (Editor-in-Chief) 对期刊论文的发表拥有同等的决策权。EJIS是为信息系统领域排名前五的期刊,在国际学术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

Jose Benitez教授是法国雷恩商学院教授、供应链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兼任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数字化人力资源战略特聘主席。Jose Benitez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字化商业战略、数字化商业转型、信息技术战略管理等。其科研成果发表在《MIS Quarterly》、《Decision Support Systems》、《Information & Management》等国际顶级期刊,为信息系统领域国际知名学者(据信息系统协会2019年公布的学者排名为全球#79,欧洲#12,法国#2)。Jose Benitez教授目前担任信息系统权威期刊《Decision Support Systems》和《Information & Management》副主编、以及《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编委。

Jose Benitez教授自2018年任我校特聘讲座教授,连续多年为我院开设暑期课程,指导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Jose Benitez个人介绍https://www.rennes-sb.com/faculty/dr-benitez-j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