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举行2019年度“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薛翔燕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66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作用,东吴商学院于20191211日晚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本次比赛共有七名教师参赛,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深入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既讲解专业知识,又把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潜移默化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和评委专家现场评分,邵伟钰老师获得一等奖,杨锐老师、刘沁清老师获得二等奖,李文锋老师、陆继老师、李金溪老师、刘佳伟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重视和理解,既促进了教学技能的相互交流,又是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一场尝试,为全面推广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