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商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汤云佩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0876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入选高校、双一流建设入列高校。THE 2022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大陆高校位列第34位;《U. 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大陆高校位列第26位,全球学科排名(ESI)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9位。

商学院从全球招聘优秀师资,近几年引进了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德国洪堡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中国籍和外籍师资30余位(http://sxy.suda.edu.cn/szlb/list.htm)。近5年获批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项目50余项,在MISQJOMPOMISRJMISDSTRB等国际A类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学院柔性引进了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杜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近20人。

诚邀以下领域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财政税收、金融、数字货币与数字税、区块链与金融科技、创新与创业管理、战略管理与组织行为、运营管理、会计学、智能会计、智能审计、大数据与商务智能、数据科学、数据驱动优化、计量统计等。

所有教职均对高质量的研究有较高要求。有丰富教学科研背景的人才可以申请高级职位(副教授、教授),应届博士可申请优秀青年学者职位(讲师)。应聘人才需具备流利的英文能力。我们也欢迎资深教授申请我们的访问教授和荣誉教授职位。

对于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福利待遇、安家补贴、科研启动费用。相关人才引进政策详见https://talent.sciencenet.cn/index.php?s=Info/index/id/23418。比如,姑苏区、苏州市、江苏省提供了优惠的、可叠加的优秀人才引进政策和补贴。我院引进人才将优先推荐以下项目:

      1、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双创计划。对入选的双创人才,省财政给予总共100万元(自然科学与工程)50万元(人文社科)的资助;对入选双创博士的人才,省级财政资助15

      2、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特聘教授。入选者在其聘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年12万元的岗位津贴,对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分别提供100万元(特别优秀的提供200万元)、50万元的科研经费。

      3、优先推荐申报苏州市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苏州市引才补贴乐居工程优秀人才贡献奖励,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人才计划等人才项目。这些项目提供不同程度的岗位津贴或住房补助。相关政策见http://www.rcsz.gov.cn/ywtc/graphic/type-list?type=ZXJH

      申请人请登录苏州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suda.edu.cn,选择商学院进行相关职位的申请。

      联系人:沙老师

      联系电话:0512-67162489

      邮箱:xysha@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