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60

429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雪梅,校纪委副处职纪检员袁洁,国资处芮雪老师、后勤处张梦思老师来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专职纪检委员马龙剑、专职组织员缪爱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刘志明书记首先对第三指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委3月份、4月份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他指出,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学院高质量发展。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扎实推进“六专题一实践”任务高质量开展,切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党史、育新人、办实事、跟党走”;积极接受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形成各党支部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的良好局面。

指导组组长吴雪梅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指导:要始终保持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始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深里走,向实里走。